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断舍离

你走你的阳关道 我走我的修罗道

 
 
 

日志

 
 
关于我

这里,就像本界和芜界的交接口,像堕裂桥露台一样,来来往往的风携卷着四面八方的过客的味道,却是连接两个世界的港湾,带着不可思议的温柔屹立不倒。人们走走停停只是匆匆路过,但总会有那么几个流浪的孩子,把心交给这样的地方。他们笨拙的不知道如何表达,内心对这里深深的爱意。

网易考拉推荐
GACHA精选

开学叻、  

2010-02-28 22:38:38|  分类: 那些擦过身边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壹。。。。。。。。。。。。。。。。。。。。。。。。。。。。。。。。。。。。。。。。。。。。。。。

 

 

那些激情飞扬的岁月终究变成了往昔

只剩梦一般的回忆

曾经强烈的信念被时间磨蚀掉了棱角

原来我已不再有什么血气

 

不知何时

没有了能够熊熊燃烧的激情的火红

没有了可以把世界冻结成死寂的冰蓝

没有纯洁无暇的白  亦没有吞噬一切的黑

终于我的心被光阴推掉了最后的色彩

暗淡的灰色调消弭了一切

 

于是我变得冷漠胆小

于是我变得盲目从众

于是我变成了千千万万个平凡的平庸的人中的一员

碌碌无为   虚度一生

我变成了自己曾经最讨厌的人

没有情感

没有知觉

只剩一个躯壳

苟延残喘

 

——我不要。

 

咳,别那么严肃嘛~~【喂=  =|||】

开个玩笑啦~~某赤前天抽风抽出来这么一篇啦~

【众人:滚!!!】

【爬回来】等等啊还有……

【众人:滚!!!!!!!!!!!】

【赤:……】

 

 

 

贰。。。。。。。。。。。。。。。。。。。。。。。。。。。。。。。。。。。。。。。。。。。。。。。

 

奠文。写给我亲爱的——自行车。


【可能看起来有些矫情吧。只是我真的很在乎这个小家伙。】


2010年2月27日。   农历正月十四。
也许被盗的时间比这个早些。此时我发现你不在了。


说好了给你好好清理一下,从头到尾好好擦一擦的,包括辐条之类的所有擦得到的地方……

说好给你安上个右铃的,给已经习惯于左右两个铃铛一起上的你我……

说好给你换一下后闸那一套东西的,这样就可以继续玩漂移了。哦对了,你的车胎是不是又变成秃头胎了啊……

车把又生锈了,应该涂一点指甲油之类的保护一下的……

残缺了的右闸手柄要换,如果资金允许的话车筐和车撑子也应该更新一下了吧……

……

对不起。

没有来得及。

对不起。

我总是忘记。

陪我走过将近4年时光的你。

 

虽然总是抱怨你的颜色,抱怨你只是一辆坤车。

但。

就是你载着我,把令人无比愉悦的速度踩在轮下,一路飞驰。

跟同学飚车。疯子一样在机动车道上追赶汽车。

学会了撒把,学会了漂移,学会了溜车,学会了带人,甚至可以偶尔玩一玩“抬头”。

陪我跟我喜欢的人走了一趟又一趟。

 

谢谢你。

 

你是唯一听过我认真的说那三个字的家伙。

没错。我,爱,你。

 

对不起。

不管你现在身在何处,我都会一如既往的记得你、祝福你,像一个孩子一样继续相信你也有心。

希望你的新主人会好好待你。

 

一路走好。

 

再见。

 

【P.s.愿偷车贼同志庚寅年全年早上拉稀晚上便秘。】

 

叁。。。。。。。。。。。。。。。。。。。。。。。。。。。。。。。。。。。。。。。。。。。。。。。

 

咳,最后进入正题——

【深吸气——】

明天——

【泄气……】

就开学了……囧rz|||

【抽飞!!!】

 

嘛嘛,等会啦~~

我是说,

这学期我决定不封博了~~

【远方传来HahaSuma的杀气……】

嗯。。。

上学期貌似是封了,

结果还不是一样的玩Orz|||

【喂喂你好意思说啊!!!】

嗯,

说白了就是决心不够呵。

呐,走形式也没什么意义不是么~~

 

所以,

封博什么的,

高三再说吧。

现在就算封了也还不是一样挂着么~~

周末我会回来玩的~~

这么温馨的小窝怎么能放弃了嘛!

 

嗯。。

 

其余的……

好像也没啥了啊=  =

【少废话!!!】

 

呐,

开学了,

 

都加油哈!!

 

以上。

 

 

朔の赤    10.02.28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29)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