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断舍离

你走你的阳关道 我走我的修罗道

 
 
 

日志

 
 
关于我

这里,就像本界和芜界的交接口,像堕裂桥露台一样,来来往往的风携卷着四面八方的过客的味道,却是连接两个世界的港湾,带着不可思议的温柔屹立不倒。人们走走停停只是匆匆路过,但总会有那么几个流浪的孩子,把心交给这样的地方。他们笨拙的不知道如何表达,内心对这里深深的爱意。

网易考拉推荐

HKS·书橱“翻新”  

2011-08-25 19:45:25|  分类: = =+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要开学了嘛,各种收拾是必然的=   =+。

 

从小学到高中的各种杂物在墙角对了N年之后终于在HahaSuma的催促之下开始收拾。

各种扔啊扔的我好心疼T-T……

当然也找回了许多曾以为会重要到刻骨铭心的记忆,然而现实却是若不是仔细去翻这些旧物我就真的会把它们丢在时光里任他们风化消失知道再也找不回来。

……唉太沉重了换下一个话题=   =+

 

零散的小件东西收拾完之后轮到了大家伙=   =0。

高三那年Haha置办了新家具↓。

HKS·书橱“翻新” - 朔方·赤毛狼 - 接手玄暝厄。

 

咖啡色满屋子都是,除了我的书橱。它小学就在了,耀眼的橙色灰常不和谐(……)↓。

于是她想卖掉我的书橱换个色调一致的=    =0

我哪里舍得!【太娘了你喂=皿=!!!】

于是我抱着【要是反正都要扔了画不好一样是扔了要是我画好了通过了或许能保住】这样的心态无压力的开始了有生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HKS=    =+

【乱涂一气而已算个屁HKS啊喂=皿=!】

 

 

唉动笔之前忘了拍书橱的原貌了……凑合看吧,一开始的时候都跟下面那块没涂的一样的。 

HKS·书橱“翻新” - 朔方·赤毛狼 - 接手玄暝厄。
 
HKS·书橱“翻新” - 朔方·赤毛狼 - 接手玄暝厄。
 
↓左边那个床头柜就是跟衣橱什么的一套的,涂侧面的时候参照起来很方便。
 
HKS·书橱“翻新” - 朔方·赤毛狼 - 接手玄暝厄。
 
HKS·书橱“翻新” - 朔方·赤毛狼 - 接手玄暝厄。
 
忙活了一下午总算是得到了我想要的结果XD!!!
Haha同意我保留它啦XDDD!!!
【兴奋地掀桌!!!】

 

↓完成图~

 

HKS·书橱“翻新” - 朔方·赤毛狼 - 接手玄暝厄。
 
↓看细节的话还是挺粗糙的而且太灰了点……
本来想模仿木纹的完成后看来更像是模糊得一团糟的迷彩=   =0
不过【色调差不多】就达标了XD!
 
HKS·书橱“翻新” - 朔方·赤毛狼 - 接手玄暝厄。
 
因为手头没别的合适的画材而且时间紧迫于是用的是水粉(……)。
老远一看有点亚光效果=    =0。

 

没关系只要它活下来了我就有机会重绘=   =!

这个怕水的……等寒假擦干净了用油画颜料或者丙烯重来一遍就好=    =+++

 

好有成就感啊XD!!!

 

 

 

 

朔 · 赤

11.08.23绘

11.08.25记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24)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