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断舍离

你走你的阳关道 我走我的修罗道

 
 
 

日志

 
 
关于我

这里,就像本界和芜界的交接口,像堕裂桥露台一样,来来往往的风携卷着四面八方的过客的味道,却是连接两个世界的港湾,带着不可思议的温柔屹立不倒。人们走走停停只是匆匆路过,但总会有那么几个流浪的孩子,把心交给这样的地方。他们笨拙的不知道如何表达,内心对这里深深的爱意。

网易考拉推荐

一个月小记【各种絮叨……】  

2011-10-04 00:47:05|  分类: 那些擦过身边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一个月了,这么快。

 

  发生了很多的事情,现在突然想要写下来,却不知该从何说起了……嘛算了,本来也不是什么说话有条理的人,想那里说那里吧。

 

 

 -1-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提前一天到了学校,报道购置什物各种忙乱。

  人生地不熟的都无所谓啦,我觉得我挺享受这种独立的感觉。

  早就列好了清单,所以东西集中在一两天之内去买也没造成什么混乱。最有成就感的就是靠着(问)路边几个老大爷成功倒车到了大润发=   =+。【话说回去的时候东西好沉结果公交车还死活不肯快些来=  =】

 

  我绝对敢说我不是个恋家的人,不过这个鬼地方真是让我不吐槽不能=    =|||。

  丫的政治经济文化没一个发达的文具肿么那么死贵=皿=。

  丫的明明学校有艺术系学生的肿么学校周围连个画材店都木有好不容易找到个卖针管笔的结果0.05的笔头统统是弯掉的=皿=。

  丫的就算你再没有商业气息也不至于下午5店满大街商铺比着赛的关门连罐蜂蜜都买不到吧=皿=。

  丫的……=皿=。

  真坑爹=   =

  难怪华电整天号称学风浓厚咧。

  毛娱乐设施都没有不学习还能干啥啊喂=    =|||

 

 

 

-2-           军训神马的

 

  参加军训我的目的很明确,一是学军体拳二是拿学分。

  一开始那几天真是痛苦死了,之前都没经历过这么严苛的=   =

  尤其前三天那个腿疼就一直没停过  T     T、

  暴晒了几天之后我顺顺利利的晒爆皮了-         -、、、

  于是各种逃=  =+(嘛其实也没逃多少。。。),最囧的一次是某天下雨放了半天假,晚上雨停了就接着晚训(……)。问题是我下午带着宿舍没事就吃苹果一共干掉了三个大的导致我晚训站在队伍里几乎要吐出来了=   =|||……我对芜界和本界的所有神明发誓我绝对不是装病请假的=      =、、、

  作息时间。。。我假期都习惯了12点睡次日12点起,结果跑操期间不得不5点半起11点睡……困死了真是。

  第一天跑的时候挺忐忑的,毕竟打从气胸之后没跑过长的。不过好在我残余的体能已经足够,加之跑的速度(个人觉得)并不快,1200米下来都没怎么喘(被班里女生听见会打死我的=    =),之后也就放心的跟着跑了。

  之后强度渐渐的降下来,也开始学拳了。果然不枉我的期待,军体拳第一套如果能灵活运用的话实用性蛮高的(可惜我不能。。。)=   =+

 

 

  这次军训给了我不少意料之外的惊喜,这是在它接近尾声的时候我才发觉的。

 

  首先是身体上的,大叔颓的宅了一个假期乃至更久远的高三甚至高中三年,肌肉神马的早就弃我而去了。短短两周之后,我发现我找回了一些=     =+。胳膊腿硬邦邦的才有真实感(笑)。当然,这跟初三那阵天天跑1000的状态是没法比的。

  更重要的是,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摆脱了假期那种懒散颓废的精神状态。如果不是军训找回了元气,以之前那种状态活下去,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

 

  我记得在军训开始的第二天,当身边的人已经开始哭爹喊娘的时候,我就曾尝试着设想,如果换做多年之后的自己,正在回忆现在的景象……突然就伤感起来。结果我果然还是无法抓住它,现在的我,也只能是在回忆了。

 

  我会想念你的。纵然你把我虐到几乎挂掉。

 

 

-3-           之后的琐事

 

  大一上学期的课表下来了,个人觉得蛮松散的。

  开设的科目里最喜欢机械制图,可能是因为那是唯一跟画图有关的吧。不过整个宿舍里好像只有我喜欢这个=       =、唉唉。

 

  军训结束之后买了俩沙袋一直绑着,因为听说体育第一节课就是测体能分班。军训好不容易恢复的一点体能可不能就这么丢了。

  本来想请假不测长跑的,病例都带着了。结果可恶的老师说不然你就进病号班吧。

  ……号你大爷。

  老子才不去咧。

  于是还是去跑了。4分25合格嘛。很容易的。

  结果不怎么拼命的跑下来……3分39=       =

  你大爷的,我高中很认真的跑才3分38啊喂=       =

  早知道可以更慢一点的。。。

  万幸的是跑完没什么反应,顶多就是咳了一会儿=       =、

 

  选课选的武术,结果……各种压腿下叉……疼啊喂TAT。。。嘛算了毕竟老早就想学这个嘛TwT

 

  另外据说我们这个系会是四年高三=       =。。。欧麦噶。。。

 

 

-4-           面具

一个月小记【各种絮叨……】 - 朔方·赤毛狼 - 独自前行。

  

 

  大学身边一个旧识都没有的感觉很自由,就像6年前一样。

  开始尝试很多以前因为各种原因不会涉足的东西,比如蹭日语课,比如当个支书,比如加个青协,甚至去学国标。

  感觉就像摘下了以前戴了很久的面具一样。

 

  不过当我产生这种想法的同时又不得不怀疑,

  现在这种状态,是不是又戴上了一张新的呢。

 

 

-5-           我的手机啊手机啊手机啊啊啊

 

  手机一开始还很乖,后来主键陆陆续续的开始崩溃,导致我最终连电话簿都打开不能。

  这也就罢了,

  它罢工玩够了之后居然搞失踪了!

  找了很久,甚至连寻手机启示都贴出去了,最终没能找到。。。

  里面还有笨蛋矬子混蛋芜昔俺家梗梗的N多短信啊喂=皿=!!!  

  唉。

  你死到那里去了啊混蛋。

 

 

-6-           打字真麻烦啊——

 

 

  以上=     =。

 

 

朔 · 赤 11.10.04凌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24)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